close

站在你身旁的人那麼多,

少了一個我你也不會發現吧?

你的生活也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。

 

明天,

你就從高中畢業了。

將要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,

幾年之後一定會忘了我吧?

 

過往的一切即將塵封於心底

隨著時間腐朽逝去

 

提早祝你

  畢業快樂

 

珍重再見已不適合我們之間

別再見或許對你比較好

我也會將這段感情放下藏入最深的記憶裡

 

祝福你.你的家人.你的朋友.及你未來...邂逅的那個她。

 

最後一次聽這首...你送給我的歌。

★汪蘇瀧-小星星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jccND61MU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
承認不勇敢 你能不能別離開
很多愛不能重來 我應該釋懷
在街頭徘徊 下雨時為你撐傘
對你的愛成阻礙 祝福你愉快

窗外的天氣 像你心忐忑不定
如果這是結局 我希望你 是真的滿意 (希望妳能聽我)

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 在那天上放光明
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
海 上流浪的許願瓶 每 個心願都是為你
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你擔心

窗外的天氣 像你心忐忑不定
如果這是結局 我希望你
是真的滿意 (希望妳能聽我)

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 掛 在那天上放光明
我已經決定要愛你 就不會輕易放棄
海 上流浪的許願瓶 每 個心願都是為你
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你擔心

把 悲傷寫成協奏曲 在 角落裏為你彈琴
就算你可能聽不清 也代表我的心意
愛 不一定要很甜蜜 說 山盟海誓的言語
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一人演戲
其實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顆小星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雨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