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嗎?

傷口被戳,真的很痛。

你知道嗎?

明明知道對方有傷口,也知道傷在哪裡,卻一直往那個地方用力戳下去…

真的很惹人厭。

 

或許你真的很不懂的看人臉色

或許你不知該在話說出口前先想想

那…你明知道我已受了傷

我也很明確地告訴你我不想遇見他

為什麼你就不能體貼一點連他都不要提?

 

你知道嗎?

你跟他很像,在個性方面及說話的口吻

聽你說話總會令我想到他…

這不怪你,你也不需要改

我只是很訝異,為什麼會有兩個那麼相像的人而已

 

吶,你說不想讓我死

那你都沒有想過在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戳他的傷口會發生什麼事嗎?

如果你沒有想過那就讓我告訴你答案吧

這會大大增加他的死亡機率

所以,你就繼續戳吧?

到了最後,後悔的人不會是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雨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